讀一本書<歐巴當道憑什麼?>

, , No Comments
讀完這本書後,又看到這則新聞:2018年9月24日防彈少年團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講。(紐西斯通訊社)該活動旨在呼籲各國努力擴大對10-20多歲年輕人的投資,給予他們更多機會。#防彈少年 團隊長RM(金南俊)用流利的英文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他說,我出生在首爾附近的一座美麗城市,渡過美好的童年時光。但是從9-10歲起,我開始在意別人的想法,不再袒露自己的心聲。那時,我從音樂中找到了避風港,並聽到了我內心深處的呼聲。
南韓人用藝術及文化一步一步攻略世界版圖,進而慢慢走向領導潮流的地位,讓週邊媒體創作人同業羨慕不已。各方說法都有,有人說是政府不給力、也有人說預算不理想…等。到底是什麼原因推動進步的腳步呢? 看了<<歐巴當道憑什麼?>>詳盡的紀錄了韓國文化部的推廣計畫及行動,似乎有點明白落於人後的因由。
作者從國家破產說起,介紹了文化保守的民族性又如何如何的看到了轉型的改變。清楚的說明了過程及韓藝人尋求出路的企圖心。
你永遠不明白成功者在過程中付出了什麼,
卻永遠只看到勝利者最後得到什麼
我為自己加油,改變隨時都可以開始,就算進度不如理想,該修正還是要堅持去做才是

歐巴當道憑什麼?全方位解析韓國文化產業崛起的祕密

中文書 ,    吳郁芸 , 麥浩斯 , 出版日期: 2017-07-06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洪又妮Euny Hong
韓國人,精通英語、法語、德語。

兼具記者及作家身分,曾擔任多家國際報章雜誌、網站、電視特派員,文章散見於《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歐洲版、《國際先驅論壇報》、《波士頓環球報》、《新共和雜誌》(The New Republic)等,並為法國24電視台工作長達五年。

上一本著作是《保持:性別與禮儀喜劇》(Kept: A Comedy of Sex and Manner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