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別來

, , No Comments


擷自:百度專輯封面


       還記得這張專輯嗎?許久不見的"伍思凱"再度出現在台灣的電視節目,另我想起許久前特別喜愛的一首歌。”秋天別來”,在當時可謂之國歌。大家都熱愛的弦律,加上姚老師動人的詞。在年紀稍輕時的一段甜美記憶。


  一首好聽的歌,總能令人想起往事的片段。當時如何如何.......發生了什麼又什麼。有甜的當然也有苦的。


  回憶總讓人慶幸生命依舊存在。過去的感動和現在相比,大大的不同。不同的是,現在的我明白了許多嫉妒與安心的交替的感受。不同的是現在的我了解了許多思念的感受。不同的是,現在的我發現了許多無法忘懷了辛苦。








7.wma

秋天别来
作词:姚谦作曲:伍思凯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恋情
我有点嫉妒有些安心
关上一扇门转身就能
推开另一扇门走进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个秋天来临
如去年同样月圆之际
有人陪你
谁会陪你
其实我也开始想调整自己
只是谁能帮帮我闭上眼睛不看见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来临之前不再想你

秋天别来秋天别来我还没忘了你





mover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