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飲食回歸到廚師手上而不再是會計師的成本推算下而產生的食物」-Jamie Oliver 傑米·奧利佛

, , No Comments

 Jamie Oliver  


「讓我們的飲食回歸到廚師手上而不再是會計師的成本推算下而產生的食物」-Jamie Oliver 傑米·奧利佛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仔細的去了解他。


  從以往的印象,他是個螢幕廚師,也是許多師父想學習的對象(大概就是菜煮的很好的那種吧!) 我心裡是這樣思考他的。今天,我在TED看了一段JAMIE18分鐘的講演後,在網上更認真的找尋他的資料。


  「如果他們想要害死他們的小孩,就讓他們這麼做吧」2006年他曾因為怒罵網友而獲選為英國百位最討厭的名人之一。同時,他也開設了一家名爲「Fifteen」(十五)的慈善餐廳,並在那裏訓練15名下層的貧窮青年,讓他們有機會進入餐飲行業。


 


   他到底想做什麼呢?


  Your child will live a life ten years younger than you because of the landscape of food that we’ve built around them.”



   
這段講演後,他說出了心中最終的目標。
  


  


 


    原來,成名是為了走遍世界宣傳理念,食譜的簡單不是為了多賣幾本,而是推廣一種食材原味的呈現,讓我們的飲食回歸到廚師手上而不再是會計師的成本推算下而產生的食物。


 


    在台灣,我是個專家達人的經紀人,也經營達人市場的活動。旗下也相同經營了廚師、營養師及教育達人…等,常常有人問我們為什麼要經營達人。
我想,那是因為和公司合作的達人都有一種堅持,一種想推廣出讓社會變得更美妙的方法,所以,我站出來支持他們,為他們服務。我看到他們的企圖心,我也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不斷的努力。祇要我們心中是有信念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