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的催眠

, , No Comments
2016.8.30
我進行了人生第一次的催眠。
從潛意識前往一個未知的世界,
糾結我這輩子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但前世的因緣之旅,這個我稱它為奇異旅程。
倒是想分享給大家,隨著指引,
我到了所謂的前世。


進入眼簾的是一個大板石地乾淨的市集
我採買了今晚所需的肉品,回到城堡準備晚餐

奇特地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卻有著存在的感覺
是的,我很肯定的說,我生存在這裡
我熟練的使用廚房,慣常的進出廚房外的菜園
菜園裡,種著許多香料和果實
好似我真的活在這裡....

我在這有好的朋友、好主人、悠閒的生活
但緊接的學習課程 "告別" ,我親眼所見的告別
我竟然對個陌生人,有前所未有的不捨,
我好捨不得她的離開,讓我激動的流下眼淚

在催眠師的引導下,我好好的與前世的所有人告別
接著,我與52歲的自己碰了面,
這天下午悠閒的在客廳裡看著書,並表示一切都過的很好
為何如此悠閒,她回答我今天是週日明天才需要工作
看著10年後的自己相當舒服的生活,心中充滿著喜悅。

回到家中,用萬年曆一查,驚訝著,2026年的8月30日
果真是週日.....
所以,大房子的客廳、悠閒的生活…可能都真的是我的

哈哈~~催眠之旅真是有趣,他能改變什麼?
我還不能完全滲透,我甚至好奇著前世的那些人
我什麼時候遇得到呢?

感謝 優秀的催眠師 帶領我認識不同的自己

糾結我這輩子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但前世的因緣之旅。這個,倒是想分享給大家 
圖為我試著畫出前世我的样子

http://amai980.blogspot.tw/2016/08/blog-post.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