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飛上天

, , No Comments

觀眾不需要被討好,需要的是好作品。
今晚網破40億,沒帥哥美女的戀情,居然讓人追著走。
陸制經商劇,加上經典臺詞果然成功擄人。

這種經商題材,台灣大概只有大愛電視台才有設計。香港,就少見了。
往往都是以大老闆為前題的出現,敘事的少,那麼認真上班的更少了。
往 "你是我兄弟" 到 "溫州一家人" 這些年,我還蠻喜歡這種題材的,
一步一腳印,總有出頭之日嘛~~~
事與願違,我不是"雞毛"也沒有雄材偉略,演演大光我倒是可以的。


連三天連假,我看完了【雞毛飛上天】看別人做生意好像很容易
到了自己手上,就覺得沉重,唉~~看到玉珠嫁人的這一幕,我也小小的哭了一場。
緣份,不是交易。再強的人也得服氣,但追求不能停止。
許多語錄在網上產生,但我卻記得守本份的這一句 
我始終還是認為,沒有商德的人,生意做不久,路也走不遠
僅管外面的人,看到是這對夫妻的失敗,但他們活的心安理得
活的自在,在我看來沒有失敗的字眼可以形容。
2017我推薦您值得一看的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