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算法

, , No Comments

"演算法"的成就讓我們看到一些想看的內容,反面的說也讓我們祗能看到相同的資訊。
我們太相近了,相近到沒有其他的路子可以走了~~~


"朋友圈"保護了我們的網絡世界,正面的說是安全,反面的卻是臭氣相投。我悲傷著你的悲傷,你快樂著我的快樂。
也不是不好,就是太相似了。雖說熟人安全些,但數據告訴我們被害的原由多半是熟人所至,生活如是,生意亦同。
那日朋友拿了我手機去玩,掃了我一圈朋友圈。
"怎麼這麼灰色呀 ~~妳朋友都怎麼了~~"🤔
她隨便的玩笑,卻讓我認真了起來~是我不會交朋友嗎?
哈哈~當然不是的,是我們互相看太久了,越是想與朋友圈 的人對話,越是落入了這漩渦裡~~~這無盡的循環,讓人不痛快。也許,你正看著並開心地認為還好我們不同圈,但你確實在我圈裡(不然怎麼看得到><) 。😅😅
po文前放慢腳步,並想想事件有趣或正面的一方,再下手寫文,讓朋友圈裡多一點開心的事吧~我正這麼做著,望您也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