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一定要熱血_再倒楣也要熱血搞笑

, , No Comments






史上最強諧星登場
再倒楣也要熱血搞笑
一網打盡95個全新的笑點
激勵300 萬無聊上班族    最想送給朋友的一本書



週末的晚上,為了尋找工具書,無意間多加採購的一本書。


也不是因為封面設計的好,而是顏色太多令人注意,隨手翻閱,竟然找到了失去以久的笑容。


年盡35的我,對於KUSO的定義其實不解。儘管公司的節目單元安排了這一個段落,但卻無法令我提起興趣。這本書讓我看到了成年人的KUSO。


生活是苦悶的,但過程是有趣的,我們每每釋出的笑容換化成文字,那種感覺很有趣,所以,在閱讀的過程中,我充滿了想像劃面,好似自己的親身經歷。


看完後,有一股將自己的生活紀錄的想法,也許,某天你也會看到我的B.O.C血淚史(Boss One Club創業血淚史)




MBA school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