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快樂~~

, , No Comments

‎Corrine Tsai距離不會是我們的問題,我總在妳左邊. 陳妤玫熱情不會隨年齡消退,辛苦是年輕人的過程 賴滿祝 不錯過孩子每天的成長如同妳的名,滿足 Phoebe Chih 容許妳改姓賴,就這樣賴著我也不錯 蘇銘瑛 有愛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愛不怕,哪裡都可以去 李一姐運氣就像變色龍,下一個luck ygirl就是妳 Betty Chen 在天父的花園裡妳我都是寶貝 Yawen Ho 甜心寶貝在懷裡,妳是最幸福的媽咪 Jane Jane Huang 幸福味道不會自己散去不管你到了哪裡和誰一起偶爾可以傳一個短消息我不想忘記妳 吳英祝開始日夜顛倒的努力,我想叫妳小心肝哦~~~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一切順心如意哦~我的隱形翅膀們
不免俗 新年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