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新潮流嗎?

, , No Comments
既一字千金的陸台港澳生決賽,這次我承接的是青春最強音"兩岸"大學生歌唱比賽
愛表演的孩子果然是比文青來的容易相處。

從1/8到台北後的行程,都是由我們們監管及外景拍攝。
比起台灣的學生,他們多了一些自制能力,不遲到不早退,積極爭取自己的權益(如:採排及練習)而台灣的學生則多了許多的好奇心,
對攝影棚的大小事務及來訪的人都充滿了好奇,這些不必要的事,佔據了他們許多時間。這次作了心情調整,與年輕人的合作就不那麼心急。總之,心情是好多了。

至於工作合作人員又是一次與輕年族群的工作配合,
我稍緩了一些情緒,總算是過了一關。
唉~~~強強要發作的脾氣居然是在老一輩的工作人員。
我想說,工作再忙也要注意態度,妳用力發出來,我當也會猛力的回過去
這樣的相處有好處嗎?
忽然覺得我搭上了新潮流列車@@


這次住宿工業風旅店

#taipei #papahotel 
#taiwan #morning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