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姊的訂婚餅

, , 1 comment



好姊姊終於要在今年要結婚了。


愛情長跑的日子裡,我們似乎都急著要個結果。面對喜帖時,有著突如其來的感動。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規劃著當天的事,興奮的感情不及言表,好似大夥都一起嫁入了蘇府跟著當伴嫁似的。


老姊(我的親姊姊)在佈落格裡寫下了感動,這讓我想起,慾望城市最後一集中,四位主角,情深的畫面。分送來的喜餅,帶來的喜悅,對姊來說遠大於入圍金鐘的感動。從老姊要同事們一一送上祝賀詞可看出。


好姊姊終於要在今年要結婚了。


從此,將邁向人生的新階段,當然,身為家人的我們,也好像有了一種新的使命,一種新的身份。


有人說,當娃兒呱呱落地時,因為,害伯新生活而啕啕大哭。人生第二次的新生,我們感謝可以這麼微笑且喜悅著。



以下為老姊的心得,看完後幾乎讓我落淚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cookie!



分類:生活發現

2007/10/16 01:29



我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


新郎我也很熟,


今年的10月27日(六)


是他們交往第10個年頭還是更多...


終於,要結婚了!


 


好朋友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低調到沒有拍婚紗照,婚紗也只買了一套,


從第一道菜到送客請吃糖,她都不打算換衣服,麻煩ㄋㄟ!


可是,喜帖卻印了一張兩百元的,喜餅更是高單價手工餅乾


注意看!每個接到喜帖的人,還能擁有一枚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別針


這件事她非常不怕麻煩的手工黏緊每個信封,親自分送給大家


她就是這樣極端的雙子座女生


跟我一樣,所以我們感情才會這麼好!


 


這10多年來,她為這段愛情受得委屈不算少


開始的轟轟烈烈,中途的疑神疑鬼,後來是感情昇華


從雙方家長一直逼婚,到雙方家長都已經不在人世


他們才驚覺,彼此是唯一的牽掛!


 


她說:現在他們的相處,像家人多過於情人!


但她還是決定嫁給他!她不能沒有他!


 


陪在她身邊也是10多年,比新郎還久


有時陪她哭一哭,有時陪她笑一笑


多數時間是陪她,等他


 


看著她忘卻過去風風雨雨,很開心的來送喜餅,我也很開心!


婚前,我只想對她說:


只要好朋友有需要,我還是會在老位置陪她


有我在,沒啥好怕的!勇敢的結婚去吧!


我和我媽住的地方,就是妳的娘家!




Handbag

1 則留言:

  1. <p>好棒唷~</p>
    <p>從簡單的文字裡~卻是濃濃的好感情~</p>
    <p>恭喜她噜~!</p>
    <p>一定要幸福唷~!</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