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游鴻明

, , No Comments



"倦鳥餘花"-------游鴻明

       一段很奇怪的緣份,1993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與鴻明有了短暫日子的相處。當時的我,是經紀公司裡的一個小小角色。那時的鴻明,是個剛剛起步的創作人。
       如今,他就像朶盛開的花朵,展翅的大鳥。在台下欣賞的我,莫名的驕傲。
       

再次見面,是幾天前"麻辣天后宮"的錄影。
       我站在一群工作人員的後方,仔細的看著他的表現,
14年來,我轉換了許多跑道後,在今年才又再度回到了
這個業界,14年來的夥伴,都不知到了哪。唯有鴻明依舊
努力著創作著,持續經營著他的事業。比起他來,我更像
"倦鳥"也更比"餘花"。
       看著在台上應付自如的他,一段段往事一幕幕的推進。
那年,每每上完通告,大夥都緊張著老板會怎麼罵,會怎麼
嫌棄。總是無法完全達到老板的目標,總是一起找空檔罵老板。
       經過這樣的磨練後,今晚,我看到的鴻明,是個專業的創作
人,今晚,我看到的鴻明,是個全方面的藝人。不畏鏡頭,完全
知道舞台上的表演方式。
        14年後的今天,我想大夥都懂了老闆當初的想法了。不知現
在,還會扯著嗓子咀罵他嗎?
       這世界上,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時間彷彿已經幫我証明了。

         "好聽快去買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