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FUN長假

, , No Comments


 

難道單純就只為了去旅行?


       于美人說:『我從來沒有為我的人生下半場感到惶恐,我只是忽然萌生了一個念頭:我是否該「中場休息」一陣子呢?我知道自己必須忍痛放棄很多事情,但如果沒有中場休息一段時間,我怎麼能保證我的人生下半場能夠揮出好球呢?』



       一個算命師的的鐵口直斷,面臨人生的中場,你想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


        如日中天的事業,甜蜜溫暖的家庭,溫柔可愛的小孩。通通都擁有的于美人,卻想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些經歷。我為此而感動。


        秋天週末,無趣的生活,在書店裡找到的一本遊記。沒有堅深難懂的文學,最適合此時的我了。


       環遊世界我也想,倒是沒有足夠的旅費,更沒有足夠的時間。信用卡的債務,多過於想去的地方,在此大前場之下,祗好買本遊記過過隱。


       有吃有玩,雖然也去過日本的我,但一直沒機會吃到頂級的食材,在遊記內也過足了隱。心裡暗暗發下誓言,也要如此一般走一趟。


       不過得先找個算命師, 了解一下我的中場休息該在何時?對這個很重要。


 想旅行一趟卻還沒空的人,不妨考慮一下此書。




按此即可自博客來購買



 



Coach Handba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