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義的事,千萬不要錯過

, , No Comments







在六月的部落格看到這張圖,想到上星期學姐給我的訊息


她們不幾鼓勵我,用點心走人生的路,


也持續在心的路上為我舖路……………………


所以,我再也不能錯過任何一場有他們鼓勵的路。


 


愛心的這條路上,我也很願意為您舖路………………….


 


請您認真看看以下的介紹


 



 


再次感謝您這些年,讓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想邀請您一起參加~送愛到偏遠山區的活動
!
 
這麼積極的為門諾請願!


 




這是源自於過去幾年,我與數位好朋友,結合了彼此公司的同仁,有錢出錢,有玩具出玩具,捐文具的捐文具!甚至還快遞成人紙尿褲到老人院!


透過我們的實際下鄉,造訪了花蓮台東一些小學幼稚園及一些原住民學校,及新成立的台東善牧基金會致贈一些玩具書籍等,深入去瞭解需求,雖然許多的問題不是我們的能力可以解決,但起碼有一些短暫的幫助與開始!
 
我們也曾經想走山區醫療服務的路,也徵詢了一些亞醫的檢驗師,護士,醫師等請求協助
.
也隨"路竹會"參加過隨隊服務,劉會長請益,發現,這項服務,並不是有心就能去執行的,除了專業外還有昂貴的醫療設備,就連上山的車,性能都要特別強,當然還要有過人的體力
!
 
      繼上次集團募文具送愛心後,這回,由我們銀行發起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一台巡迴車動輒
上百萬,上千萬,無法由幾人之力去圓滿,而這項活動,也給予想做愛心,回饋社會與鄉里的人,運用一點一滴的心意,共同圓滿~~的巡迴車!
 
殷切懇盼 
您的參與
 
敬祝   平安美滿




 
                                                                         

 
這是我朋友的部落格,
標題是:一份心意 一份關懷 讓土地沒有界限 讓關懷充滿人間
~~~
主要是以公益活動為主,歡迎您有空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louislintw
 
這裡面記載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心得:捐款捐物都不是最難的事,最難的是用心關懷,是陪伴!!
  (
~短時間內可能要等到我有錢或有閒的時候了
)  ^_^


遠銀電話:8966-3339  (歡迎來電詢問詳情)


       地址: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7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