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的天使

, , No Comments


圖自維基百科:Isreal(以色列)意思是與神角力的人,穿人類衣服的是以色列國的國父,他的十二個兒子創立了以色列最早的12支派,天使在最後抓了他的大腿,他就瘸了。


誰是誰的天使


 


即將要卸下責任的業務對我說『你真是我的天使呀!


上天終於派人來解救我了…


 


我心想,我何德何能呀!


要不是我再也想不出自救的方法


要不是我再也沒了靈感


我怎麼會來這一遭呢?


 


我是個敗將吧?我是個衰神吧?


昨夜,我斗大的淚還在臉上成了印記,怎麼今晚成了別人的天使呢?


 


『命運』這東西真是神奇。


我體驗了高潮也落入了低潮,當我回頭檢視他時,無意間發現了他的


旋律,這麼說妥當嗎?


 


他翩翩起舞時,給我帶來的快樂,是如此無法言喻。


我還記得,一群人在草地上大聲唱著快樂


我還記得,初次見面的怦然心動。那興奮的感覺,久久還會夢到。


我能想起,第一張訂單簽回週圍的聲音


僅管,數十年已過,那清楚的頻率不曾遺棄過。


 


他陷入焦灼時,緊鎖的眉頭,在每天清晨的鏡子裡,不曾離去過


你離開時的背影,到現在我都還看得到


溫暖的熱鮮奶,滋味還在舌尖,滾燙的感覺依舊能令我落淚


太陽昇起的剎那,令我感到害怕


太陽西下時,心頭的那股酸,那裡是檸檬可比的。


 


我是你的天使,你才是我的天使吧?


你讓我發現,原來我還是有點用處的,


 


你是我的天使,我也想當你的天使。


聖經上說,天使是上帝所造,在創造天地萬物之前就已被造。


你說主必有安排,好像是如此般,


碰巧我們就這麼的相遇了。


   


是谷底攀升的支撐線嗎?


還是死亡交叉的的跳空圖形?


 


你張開了翅膀,一閃一閃的飛在我面前。


 


短暫的緣份,讓我遇到了『勇氣』;


 


我誠懇的打開翅膀跟隨,


 


我願送你的是『自信』。讓你觸底時,充滿自信的振翅。


 


誰,到底誰是誰的天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