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

, , No Comments




我等你。


 


 


等人的經驗,在年輕時愛遲到的我並不算豐富。


也許,上天的小小懲罰,在認清楚時間可貴後,


我也有了些許心得。


 


在捷運的出口,我等你。


在華視的攝影棚,我等你。


在公司,我等你。


街角的麵包店,我等你。


在路口暫停,我等你。


在火車站碰頭,我等你。


在我家那站,車牌前我等你。


 


我已經到了,我等你。


輕易的答應你,也許,是數十分鐘的等待,也許,是一輩子


 


在公共場合,看著穿梭身邊的人群,找尋預備見到的人,


我總是認真的觀查,身旁的人都在做什麼,


遠遠到來的車子,讓身旁的人都探出頭來。


 


不是,那不是你,我清楚且明白的知道


我絲毫不生氣的看著遠方,不是你,還沒那麼快到。


 


身旁的人,已經氣急拜壞的打起電話,不會,我不會,因為,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還不會那麼快讓我遇見。


我總能心平氣和的等待


我總能心甘情願的等待


 



 


但站在這裡,我開始感到了些許的心酸


渺無邊際的大海,將船隻淹沒


遠遠而來的船,負載的是你嗎?


那海風吹打起的浪,會驚訝到你嗎?


靠岸的船來了,又去


下次帶來的會是你嗎?


會是怎樣的你呢?


是我期待的身影嗎?


 


 


不,那不是我的你,還好那不是我的你


 



 


我等的到底是誰,我等得是你,我等的是我的你。


我知道我祗要心平氣和就能等到你,


我相信我祗能心甘情願才能等到你。


 


僅管遙遠而無邊際,


那怕一路驚濤駭浪,


就算來來回回的失望,


祗要我繼續站在這裡,我就能等到你。


 





 


身旁的人,已經氣急拜壞的打起電話,


不會,我不會,因為,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祗是不想那麼快,就讓我遇見你。


 


你是想在成功的盡頭,我等你。


所以我要心平氣和,等你;


所以我祗能心甘情願,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