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綠色執政惹的禍?

, , No Comments


坐公車拜訪客戶,在我的職涯中是常有的事

工作最有趣的段落,莫過於此。常常都逗的老姐"發笑 "

 

今天,從北市的長安東路復興北的路口等車,

遠遠就看到一位老伯伯在等車,

見到車站牌附近祗有我一人,他就向我大吐苦水

他說:"一小時前,他從205車上,因為下錯車,本來要到八德

路四段,卻在長安東就下了車,並且一等就等了一小時,

205都不來。"

我聽著未搭腔。

 接下來他語出驚人的說

 

”一定是司機看他穿紅背心,故意用大哥大叫下班車子不要來接我。”

”他們知道這裡都是國民黨的”

”要讓我來不及參加競選活動。”

”這可惡的民進黨!”...................



這下我不是沒搭腔,而是想不到怎麼搭了....................

 

(P.S. 阿伯,我想說的是:1.雖然我穿灰色套裝,但公車司機也讓我等了二十分鐘

           2 .除了205外還有203、276、202...等可以坐,他們都能到京華城) 

 

沒想到”綠色執政,連公車都保証吔”

 

也急著想回公司的人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