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

, , No Comments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今天,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老姊製作的節目終於在名單中出現了。


晚餐時,她很平靜的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我卻十分的高興。


不斷的對她說出『恭禧』。


辛苦這麼久,這次也該給妳個掌聲了


 


老姐常說:『上輩子做錯事,這輩子做電視。』做節目,真的很辛苦,每回開立新的節目,她總是兩三天不能回家好好睡個覺。


從企劃內容開始直到第一次採排錄影,彷彿一天來個48小時都不夠用。我常取笑她一出門就是三天兩夜的。


 


錄影後,就等待播出的收視率成績,倘若,不盡人意,那可就慘了。必須花時間去抽絲撥繭找出不理想的地方,加以調整修飾。又要對電視台的長官說明,安撫主持人的不安,鼓舞團隊繼續努力工作,還得為老闆守住預算。時而還要為工作人員的家長報告為何如此晚歸,又一次三天兩夜了。


 


為了工作時間的不固定,她幾乎沒什麼家庭生活,為了舒解壓力,她累積了許多卡債。甚至年初時,還因為節目被告上了法庭。


 


有時,她會開心的敘述一些錄影發生的好笑事情;


有時,她會問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


有時,她會因為不能完成她理想的創意而苦惱生氣。


但她不大會放棄,說說氣話第二天又很快的恢復狀態,出門工作。


 


十幾年來,她做過很多類型的節目,說政治的、談話八卦的、娛樂綜藝的、遊戲的、旅遊的、美食類型的。每次播出時,都讓我挺驚訝的,怎麼會懂這些?到哪去找的?誰想出這麼好笑的點子?懂得真不少呀!


 


有時她沮喪的說,除了這個工作,我不會做其他的了。一把年紀了,還忙到沒有一個像樣的家,也不像人家名製作人,住寶徠、用LV…。


名也沒有,利更不用談了。


 

但我卻不這麼覺得,

基本上,我還蠻崇拜她的,祗是我總是說不出一些好聽的話。還時不時的取笑她,那麼拚到底能獲得什麼?

 



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一個廣告,大意說著「態度改變人生也會跟著改變,同樣的文字換上不同的排列組合便能產生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也許,我們真不該什麼都祗想跟人比的,其實,我們真的很不錯呀!


 


這次也該給妳個掌聲,辛苦總會獲得微笑。入圍就是肯定的,

不管有沒得獎我都想稱贊妳, "沒有誰能像你一樣啊“。

 


 


也許,你也正在人生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但請相信自己,下一個轉彎就會有美麗的景觀,一定要加油喔!!


 


 


 


 


NEWS:


 


九十七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 10/3 20:04


〔中央社〕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九十七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共有一千零七十九件作品角逐三十三個獎項,總計有一百四十六件入圍;頒獎典禮將於 十月三十一日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當場揭曉得獎名單,東風衛視直播典禮實況。

九十七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如下:

一、節目獎


(六)娛樂綜藝節目獎:「全民最大黨」中天;「我猜 我猜我猜猜猜」中視;「哈林國民學校」台視 「超級星光大道」中視;「綜藝大贏家」民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