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清單》點點名~Jasmine2009年心願清單

, , No Comments

《心願清單》點點名~Jasmine2009年心願清單


 


 


 


【心願清單故事簡介】


一場因減肥湯而起的死亡車禍


二十個只能由別人來完成的生日心願


兩段了無遺憾的精采人生


 


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無非上班下班,在吃飯睡覺看電視當中度過一成不變的日子。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


 


完成自己的心願,是日日執行的事,完成別人的心願,是午夜夢迴的突發奇想。倘若,有一天,這張清單落到了我手上,我有勇氣去執行她嗎?


我是這麼想的…。人們總是覺得別人的人生美麗自己許多,假使有一天,我撿到的是『有錢人』的心願清單,那會不會覺得對自己的生活要求寬鬆了許多?


 


我想要得到贈品,所以,拜託姐姐來點名,現在,


點名點到我,那我也來列列自己的心願吧


 


2008年的第四季,我陷入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也許,這是成為Boss one Club的必經過程吧!我鼓勵自己、鞭策自己,並且接受自己的無能及承認親朋好友的幫助。這看似簡單的文字,卻讓我徹夜難眠。


當我陷入困難的泥沼裡,才發現看似有計劃的人生,其實,是很沒有目標的。為什麼?因為,我總是輕易的原諒自己,放過自己,是那樣的隨意過活。自認很有目標的進行的人生,所以,當考驗面臨時,如此的無所適從。是放了目標的方向,還是根本沒有目標呀!


 


明年的開端,我想…有所不同『Jasmine 2009年心願清單』


 


1.     勤勞過生活。每週都要打掃房子。


這看似簡單的口號,我喊了十幾年了,每每因為工作的疲倦,回到家後就像死人一樣不動了。人們在家堆積財富,我卻堆積著灰塵。結果是,鼻子愈來愈差,然後,越來越不想回家…


2.     重返校園。


八年前訂給自己的目標,到了今年應該是碩士畢業可以考証照了。但中途的改變,讓我的碩士路中斷了。我延遲了兩年,不該放棄的路。今天起要時刻提醒自己,別忘了當初的夢想。


3.     學習旅遊。


成為上班族後,總是擔心這擔心那不肯放假。認識妳們後,發現旅遊的好處。希望自己也能放開心懷,邁開腳步。


4.     寫下心得。


有了部落格後,常常利用部落格來練習及覆習文字的能力。深怕自己的能力喪失了。再也體會不到從美麗的文章中找回快感的日子。那天,有個大姐姐告訴我,初畢業時,還常會抒寫已見及感受。現在,祗有柴米油鹽了。我不想如此,我想過的很『雙魚』,寫、寫、寫…………


 


5.     遵守承諾。


答應了學姐要幫助她的慈善事業的承諾。學姐從事慈善工作很久了,幫忙偏遠山區、弱勢族群的小孩、還有許多募捐的工作。初初聽到時,信心滿滿的要幫忙。但兩年來,我都出一張嘴,很內疚但也很輕易的原諒自己。今年,我至少要做個遵守承諾的人。


 


 


現在我要開始點名了  請你們也開始看這本書 


絕對出乎意外  令人捧腹大笑  感動落淚的熟女版小說 ─大姐姐的推薦



官網連結



http://mywishlist.pixnet.net/blog/post/23418061



點名點到了


1. Vicky (金控資訊部襄理,妳說現在正坐在吊橋上

2. 早餐煎台小公主  (不斷的再改自己的英文名字的妳,也不斷的再換男友,要妳寫個一年心願可能很難是吧)


3. 梅恩 (少年不知愁強說愁,該是妳立定志向的時候囉)


4. 喜洋洋(被妳挑起旅遊生活的感覺線)


5. 『迷糊小妖姬』之酒店時尚打工族  (看盡社會百態的妳,有著什麼樣的心願我很想知道)



快買一本瞧瞧 妙趣橫生的新生活終極行動小說,獻給所有不願此生白來一遭的人:《心願清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