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週末,適合旅遊

, , No Comments


五月的週末,適合旅遊


 



 


努力的台灣人,在小小的島上盡心盡力的打拼


深山的花園,有兩個小小的女生


精心的耕耘


 


這裡是薰衣草的森林


 



 


想看五月的油桐花季,卻誤打誤狀的走進了這個紫色的世界


 


一家人扶老攜幼,在森林裡開心的行走


滿森林的警示語,要人們走進夢幻的世界


 


入口處旁,大大的標示著 幸福還有50公尺我好奇的紀錄下來


再前進50公尺,我是否就能看到幸福。


 



 


門口有了另一個標語,大大咧咧的告


『夢想、幸福、快樂』原來沿著地圖可尋


 



 


在森林裡漫步,我看到了安靜


在森林裡漫步,我遇見了悠閒


在櫥窗上,我看到簡單的夢想



 


滿園的花草,告訴我,夏天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