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日記

, , No Comments


 


人生日記


 


 


 


日記,小時候我當他是個功課


到了中學時,那僅僅是老師想了解我們正在變態的心理而創造的東西


 


讀高職時,學校不在強迫我們寫日記,但還是得每週交出週記。


 


在那時,我就發現,我很能寫故事,我總是能一次將十三週的


心得全寫好,每週祗要填上一週大事即可交貨。


 


萬萬沒想到,這樣的經歷,竟也給我了不同的人生過程。


再回頭看到這些紀錄,總能想起許多的回憶。


 


年初,我與老姐各買了一本三年日記,從元旦起,我們開始記錄接下來的每一天。我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但我盡力而為。


 


這一轉眼,我發現已經記錄了五個月了,每天都有新的想法,


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每天都有憂心的事。


 


回顧,各種滋味點滴在心。


有點酸、有點甜、有點不識滋味、有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