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 , No Comments


妳說我變的猶豫、小心,不像以往的我。


我很想知道,什麼叫做猶豫,打開網路,我找到了猶豫的定義,


不知道選左或選右時出現的心理狀態。因為有東西阻礙了你做決定,但這障礙的形成就是你內心做出的決定。,和我的國文理解程度剛剛好。


 


那麼,我在想什麼?


看著遠方,我不竟難過了起來,


原來人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不完美。


我想向前走,卻擔心起腳步的快慢,


我想大步走,卻害怕跨不過以往都跨不了的障礙。


我想跳躍,卻擔心再次落地時,那虛弱的腳跟是否承受的住壓力。


那個障礙不大不小的壓住我胸口,充斥我的小腦門。


我那個祗有小聰明的腦門。容不小妳的考驗,


我那個祗有一丁點大的心臟,藏不住對妳的渴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