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

, , No Comments


 


接到你的電話,我用最快速的方法到達定點


去程,我心裡祗有思念


來往大陸的你,每每要見上一面總得要好長一段時間


知道你回來,我總是想辨法和你碰頭


 


孩子天真的笑容,化解許多我們無話可談時的尷尬


我從沒預想到,幾年後我們竟是如此的對坐


 


那時,我們都聊些什麼?


那時,我們都笑些什麼?


 


原來所有的事都有一個期限,時候到了過去就不再重要了


我想念的過去,真的過去了


 


送你們上車,背對著我,


你們幸福的樣子,我用力的記了起來


 


回程,我有點心酸


原來美好的事情,真的祗有當下才能感受,


一但過去了,那滋味就再也不復返了。


 


 


MP3裡,正諷刺的放著….


我們曾經一起喜歡的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