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的風光

, , No Comments

看了『奧地利公主變成比利時母豬』她刊了一篇每日上班途中必經之道。那是一個台北的小角落,


15年前,她還是個鐵路邊的小巷,因為市民大道的開發,這裡有了一些


新的改變。


 


幾乎每日我都會經過的一條路,藉由她的手拍出來,讓我有點驚訝!


這裡居然有著日本小巷裡的味道,這讓我開始觀查起,台北的小角落。


於是,有了以下這張照片的產生。


 



那是一個週末的下午,雖然,因為補假所以要上班,但一點也影響不了這個小社區的寧靜。


 


還記得10年前,我在這條路的前方租了一間房子。那是個合租的小雅房。


每天,我都在這附近找車位,那時,我從來不認為這那有著加州的風味。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在好萊塢時找車位的感覺。我想分享給您


 


希望大家也認真的在生活週圍找不同…




公主說:邏輯要顛倒想,一成不變很難得,忙得不可開交是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