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是,我愛你

, , No Comments



 


 


理由是,我愛你


 


我不那麼輕易的愛上一個人,雙魚性格的我,很可能很快的就討厭一個人


在一起的感覺有些許的變質就能令我放棄你。


 


理由是我愛你,於是我們走過了春天的開朗、夏日的炎熱、秋天的詭譎、冬天的寒風,一路上都有你。為你展開的第一道笑容,已經糢糊的記不清楚了。卻深刻的記得為你留下的第一滴眼淚。


 


這一滴眼淚,佔據我的大腦許久的時間,報復你的想法,在那時產生。


 


為什麼我會愛你?


那是在工作的細隙,一想到你都會微笑。


那是在茫茫人海中,不用身高的優勢也能看到你。


那是在密密麻麻的菜單上,不加思索的點下你愛吃的菜。


 


但這些卻不足以滿足生活上的各項需求。所以,薪水不夠用時,我會埋怨你的不認真。漫長的12個月內,卻怎麼也安排不出三天兩夜的旅行時,我會生氣的不接你電話。總是祗能站在百貨櫃外,得到一點奢華的幻想,想了許久的手機,己經更新三代了,還捨不得買。


 


到此,我們的感情,已經消耗待盡了。


 



 


但是,我愛你呀。


當親朋好友數盡你所有缺點,我卻忽然想擁抱你。


下班後,雖然忙碌於工作的我們沒法天天見面,


我卻自然打起電話,問你吃飯了沒。


路上遇到什麼事,遇到什麼人,我的快撥鍵,總是第一個告訴你。


僅管你總是冷冷的回我:『那怎樣…。』


 


我愛你嗎?我祗是喜歡你吧?


 


我喜歡你,真誠的了解我說的每句話。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數落討厭的別人時的嘴臉。


我喜歡你,左手剛拿到自己的麵,右手卻要急著幫我挑蔥。


我喜歡你,雖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卻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想著我們的未來。


我喜歡你,用心感受喜歡我。


 


於是,我發現愛你的理由,僅僅是我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