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個晚上,我睡的像嬰兒

, , No Comments


2008年的最後一個晚上,我睡的像嬰兒


 


又歷經了12個月的奮戰才走到今天,現實像寒流般的侵襲


連年的最後一個夜,寒流都不肯放過我們。


 


整晚,我裹著大衣,眼盯著電視機,不斷的提醒自己呼吸


我再沒有更多的心願了,祗希望來年,能記得睜開眼,能記得那一吸一呼


的感覺。


 


終於,過了倒數的那一刻,2009就這麼呼天搶地的來,


我煮了一鍋白粥,清清淡淡的喝著。溫暖的感覺,一路從喉嚨滑到胃。


 


一想到日子又將從元旦起,粥而復始的過著,心中難免有些許的躊躇。


這樣沒有目標,沒有成就感,沒有鹹淡的日子,


明顯跳出脫出來的,只有那微落的呼吸聲。


 


夜裡我依舊沒敢關掉電視的聲音入睡。


我像嬰兒般的睡著了,


像嬰兒一般,睡了四小時,醒著哭兩小時。又落入睡眠四小時。


這睡醒之間,不忘提醒自己,喘口氣。


 


新年又來了,還得要再12個月才又一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